2022年度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报告

发布者:lb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085

   2023年2月2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17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员大会,由于支委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决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会形式召开,因此,该会议题为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及党员民主评议。童昕校长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尤爱焜同志莅会指导。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委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会议制定了相关议程,支部书记潘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会前准备情况和党支部年度对照检查的情况。随后,党员领导干部一一针对文件要求的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严肃反思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其他情况说明,党员领导干部间进行了互相批评。此外,支委也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领导干部的批评指正。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认真严肃地进行了自评、互评,以及对支部的评价。童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就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支委要保持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将支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二是拓展支部建设的思路,结合办公室工作主动提升争先创优的能力。三是将支部的建设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协同学校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委员尤爱焜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梳理好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发挥办公室的窗口作用。

打印此页】 【 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