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综合科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

2.负责落实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3.协助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组织、协调、落实全校性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做好会务和服务工作。

4.协助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做好学校对外联络与协调工作,落实上级单位、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等来校参观、考察、调研的相关接待工作。

5.负责落实校领导周会议、活动安排表的编制工作。

6.负责落实校领导出行服务、事务性工作安排,差旅费报销,及相关调研、走访慰问活动的协调等工作。

7.负责办公室牵头接待的上级单位检查会务及服务保障。

8.负责落实学校总值班室的管理、排班和服务保障,及节假日放假通知等工作。

9.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及办公室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10.负责落实学校公务费和接待费预算编制、核发及管理工作。

11.负责落实学校行政楼办公用房的分配和调整,校级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及楼牌标识与人员去向牌的制作。

12.负责学校电话安装、管理与维护,及通讯录的更新与上报。

13.负责学校公共事务用品,如公文纸、笔记本、便笺纸、纪念品等制作与采购。

14.负责落实部门日常综合事务,包括组织起草部门年度总结和计划;人员考勤与绩效核发;拟定部门年度预算、政府采购计划;办公用品、设备等资产的采购与管理;处务会等部门内部会议的通知、准备和记录等工作。

15.负责部门工会活动组织、慰问品发放及报销等工作。

16.负责管理办公室文印室和物业会务服务人员。

17.协助落实“1+X”专项督查有关工作安排。

18.协助其他科室做好学校和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